城市科大產學合作 法國羅亞爾商會簽約

臺北城市科技大學日前,與法國羅亞爾河商會(Chambre de Metiers et de l’Artisanat des Pays de la Loire)簽署產學合作,由校長連信仲與該商會會長喬艾爾.富合尼(Joel Fourny)共同簽署。共同培育觀光系、應外系與機械系學生成為國際型的產業菁英,不只具備國際移動力,讓就業實力再加分。

法國是全球最多觀光客選擇旅遊的國家,臺北城市科技大學校長連信仲表示,雙方合作模式期程約為一年,先進行3至5個月的法語表達、溝通技巧與觀光管理等課程訓練,完成後再銜接到企業做產業實習,城市科大觀光、應外與機械系的學生,能實地學習羅亞爾河地區的生活藝術及工藝產業所擁有的技術訣竅。
法國羅亞爾河商會會長喬艾爾.富合尼表示,羅亞爾河沿岸地區是法國第八大地區,重要產業,有包括空中巴士、君度橙酒、LV(路易威登手提包)、等,這些大企業均位於羅亞爾河地區,希望藉由旅外實習增加學生視野,提高競爭力,也讓學生有更多元的選擇,還有不一樣的體驗。

回列表頁